产业

哥伦比亚成为世界上首批在Meta元宇宙中举办法庭听证会的国家

哥伦比亚上周成为世界上首批在Meta元宇宙中举办法庭听证会的国家之一,该南美国家在Horizon Workrooms中举行了两个小时的法庭听证会并在YouTube上进行了直播,据参加虚拟会议的人称本次元宇宙听证会取得了成功,马格达莱纳法院法官María Victoria Quiñones Triana表示使用元宇宙技术加快了司法执法过程。

金色财经报道,哥伦比亚上周成为世界上首批在Meta元宇宙中举办法庭听证会的国家之一,该南美国家在Horizon Workrooms中举行了两个小时的法庭听证会并在YouTube上进行了直播,据参加虚拟会议的人称本次元宇宙听证会取得了成功,马格达莱纳法院法官María Victoria Quiñones Triana表示使用元宇宙技术加快了司法执法过程。(decrypt)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