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WSJ:美国参议员呼吁Meta停止其向青少年推广元宇宙社交应用

根据美国参议员给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一封信表示,Meta 应该停止向 13 至 17 岁的青少年发布其元宇宙虚拟世界社交应用 Horizon Worlds 的计划,鉴于贵公司未能保护儿童和青少年的记录,以及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元宇宙中的年轻用户受到威胁,我们敦促您立即停止该计划。

3月2日消息,根据美国参议员给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一封信表示,Meta 应该停止向 13 至 17 岁的青少年发布其元宇宙虚拟世界社交应用 Horizon Worlds 的计划,鉴于贵公司未能保护儿童和青少年的记录,以及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元宇宙中的年轻用户受到威胁,我们敦促您立即停止该计划。Facebook 母公司 Meta 的发言人没有对这封信作出回应。此前消息,Facebook 母公司 Meta 于今年 2 月表示将升级其元宇宙虚拟世界社交应用 Horizon Worlds,寻求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和年轻用户,计划最快 3 月开放给青少年使用。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