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

索尼前开发商 Avalon 融资 1300 万美元打造可互数字世界

前艺电、索尼游戏开发商 Avalon 在由 Bitkraft Ventures 领投的一轮融资中成功筹集了 1300 万美元的资金,未来还将进一步对 " 阿瓦隆 " 可互操作数字宇宙进行开发。

索尼前开发商 Avalon 融资 1300 万美元打造可互数字世界

据外媒 2 月 28 日消息,前艺电、索尼游戏开发商 Avalon 在由 Bitkraft Ventures 领投的一轮融资中成功筹集了 1300 万美元的资金,未来还将进一步对 " 阿瓦隆 " 可互操作数字宇宙进行开发。

据了解," 阿瓦隆 "(Avalon)是这家初创游戏工作室的旗舰产品,它是在虚幻引擎 5 中构建的,将包含一些 MMO 和元宇宙元素。

它预见了一个可互操作的虚拟数字世界,通过游戏引擎和区块链技术等技术联系在一起。但 Avalon 首席执行官肖恩 · 平诺克 ( Sean Pinnock )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并没有将自己的平台称为 " 元宇宙 ",其认为 " 一家公司无法构建它(一个完整的元宇宙世界)"。

图源:gamedeveloper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