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如何在元宇宙中开一场虚拟会展?领赣会展帮你解密其中新玩法

过去,虚拟会展只是被当成线下展会的补充和不得已的替代品;现在,随着元宇宙技术的日趋成熟,具有超现实体验、成本相对较低、传播范围广、传播效率高的虚拟会展越来越成为会展的必要和常态。

过去,虚拟会展只是被当成线下展会的补充和不得已的替代品;现在,随着元宇宙技术的日趋成熟,具有超现实体验、成本相对较低、传播范围广、传播效率高的虚拟会展越来越成为会展的必要和常态。

元宇宙会展,通过构建虚拟3D场景,让参与者借助虚拟形象来回穿梭,最大限度还原线下多人互动模式,让多人与不同的人互动,带来超现实的感官体验。让你置身于梦境之中。

用户可以在这其中“身临其境”地沉浸式参会、逛展,也可以参加培训,观看演讲、演唱会、音乐会等等。

作为中国会展数字化转型升级一站式服务平台会抖营联合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元宇宙会展应用场景,专业从事元宇宙会展、数字化展厅、虚拟发布会、数智直播电商等营建服务,为企业和品牌提供数智化营销推广、无边界展览展示和沉浸式参与体验。

会抖营元宇宙演播厅

会抖营在上海虹桥和跨国采购中心自有800平米XR影棚和10个数智直播间,配备专业摄影机+工作站+动捕设备,采用实时光影融合技术+实时深度交互技术+3D云展SaaS系统,基于会展行业30年服务经验,致力于为4000+万中小企业数智会展营销赋能。

目前,基于会抖营3D云展saas系统,可实现快速创建、安全部署,低成本、超便捷,多平台分发、网页版登录,模块化建展、个性化定制、可视化修改、私有化部署,真正实现线上展会的沉浸式体验。

用户可在自主创建的空间内进行交流互动,在会抖营创建的元宇宙中实现远程桌面共享、各类文件共享、3D模型展示、全景图片/视频/直播共享,支持用户定制虚拟形象,可适用于展览展示、展馆展厅、会议培训、路演推广、品牌营销、教育教学等各类应用场景。

会展元宇宙虚拟场景

相比传统的线下会展,会抖营元宇宙会展拥有多项优势:

节约成本:会抖营元宇宙平台完美地将会议搬至线上,相比较线下会议,节省场地费、物料费等,同时无需交通、住宿等费用,大大节省会议成本。

商业反馈高:会抖营元宇宙平台可在不同场景植入品牌信息,实现多场馆品牌露出,全方位打造营销环境,低廉的营销成本有助于实现较高的商业反馈,与线下展位少、价格高形成鲜明对比。

个性化定制:相比线下会议的单一场景,会抖营元宇宙平台针对不同应用场景、不同的实际需求,提供海量定制化模板,精准匹配定位。

会展元宇宙虚拟场景

安全便捷:不同于线下展会需要展品运输、展台搭建、场所布置或参展人员的出行及住宿等发生的意外情况,会抖营元宇宙平台很好地避免了线下人员发生意外情况;同时在疫情当下,可实现居家办展、看展、开会,避免了病毒传播、交通拥堵等群体事件。

绿色低碳:相比于线下会议,元宇宙会议、展览减少人员流动,进而减少线下出行,有效控制交通出行带来的尾气排放和资源浪费,将绿色低碳环保行动进行到底。

信息共享:面对面会议和展览需要提供大量纸质版宣传资料。而会抖营元宇宙后台可上传文件,参会者可以通过共享模式查看必要的会务信息,实现信息共享。

从创意策划到拍摄录制,从特效合成到直播推流,会抖营为会议、展览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一站式服务和专业化解决方案。

果你喜欢领赣会展的内容就点个赞收藏吧!持续获取会展行业精彩内容,我们拥有十余载展览展厅设计理念,领赣会展为客户定制展厅及展览展示设计方案,提供从展厅设计、展览展示、展品规划、展示内容、数字展厅等一整套解决方案。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