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爱马仕要求法院强制停止MetaBirkin NFT的销售

在赢得诉讼后,爱马仕发现艺术家Mason Rothschild仍在继续推广和销售侵权商品“MetaBirkin”NFT,于日前要求曼哈顿联邦法院强制该艺术家停止使用“Birkin”商标,并将MetaBirkins网站、他仍然拥有的NFT以及他自审判以来销售代币的收入转让给品牌。

【#爱马仕要求法院强制停止MetaBirkin NFT的销售#】在赢得诉讼后,爱马仕发现艺术家Mason Rothschild仍在继续推广和销售侵权商品“MetaBirkin”NFT,于日前要求曼哈顿联邦法院强制该艺术家停止使用“Birkin”商标,并将MetaBirkins网站、他仍然拥有的NFT以及他自审判以来销售代币的收入转让给品牌。Mason Rothschild律师周一回应道,该要求严重越权,会在本周提出反对意见。#时尚热点#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