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日企KDDI宣布全面参与“元宇宙”业务 计划3年内投入1000亿日元

日本KDDI公司3月7日宣布全面参与活用网络虚拟空间“元宇宙”的业务,提供通过智能手机等在网络空间上的店铺购物、以及体验音乐会现场等服务,KDDI力争今后3年内投入共约1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1亿元)并力争盈利。

据共同社,日本KDDI公司3月7日宣布全面参与活用网络虚拟空间“元宇宙”的业务,提供通过智能手机等在网络空间上的店铺购物、以及体验音乐会现场等服务,KDDI力争今后3年内投入共约1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1亿元)并力争盈利。

报道称,该服务名为“αU”,一部分从7日起提供,到夏季全部推出。用户下载专用APP后,即可在再现东京涩谷和大阪街头的空间内,通过虚拟分身(Avatar)与参加者们语音对话。空间上的自家房间可以用家具等改造,还可以与获得邀请的朋友交谈。KDDI将与拥有虚拟现实(VR)技术的美国IT巨头谷歌旗下日企等协作。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