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AI虚拟数字人打通虚拟世界端口 服务各行各业为企业增效降本

随着娱乐需求增加、AI等技术不断迭代,元宇宙走进现实,用户对产品及服务提出了更多元化的要求。在这样的形势下,企业也在追求更高质、更低廉的劳动力。于是,AI虚拟人走进各行各业,金融、通讯、医疗、教育、电商、政企等领域都可以发现他们的身影

随着娱乐需求增加、AI等技术不断迭代,元宇宙走进现实,用户对产品及服务提出了更多元化的要求。在这样的形势下,企业也在追求更高质、更低廉的劳动力。于是,AI虚拟人走进各行各业,金融、通讯、医疗、教育、电商、政企等领域都可以发现他们的身影。

以电商行业为例,当下已进入全民皆为主播的时代,直播带货也呈现井喷之势,成为主流的销售模式。虚拟人应用于直播活动中,不仅要实现与消费者之间的良好互动,还要增加一定的趣味性,勾起用户持续关注的欲望,保持粉丝的粘性。

2022年双十一购物节期间,魔珐科技的“有光”消费版虚拟直播走进人们的视野,它可实现虚拟主播替代真人出镜,24小时“不眠不休”,以漂亮可爱或英俊帅气的AI形象为粉丝提供货品推荐介绍以及在线服务,其风头甚至盖过了很多知名主播。这些虚拟主播表情细腻,动作流畅自然,甚至在进行跳舞等才艺表演时也没有丝毫停顿、错位,带货能力极为强悍,吸引了大量“自来水”。

1000 (49)

魔珐科技制造的AI虚拟人为各行各业提供服务,包括虚拟主播、虚拟客服、虚拟老师、虚拟心理医生等。除AI虚拟人这类服务属性的虚拟人外,魔珐科技还打造了许多身份型虚拟人。虚拟偶像翎__Ling在娱乐行业大放异彩,不仅涉足广告行业,还登上网络春晚的舞台;天猫喵酱作为一位天猫品牌面向年轻ACGN人群、与年轻潮人共同成长的新形象,则向人们展示了虚拟品牌代言人的魅力。此外,魔珐科技还为中金财富打造了全能型数字员工Jinn,可以通在线上为APP和小程序为用户进行产品介绍、智能问答、投资指引,在线下为营业厅用户进行业务引导、服务代办、营销轮播等服务。

1000 (50)

虚拟人能走多远,不单单靠着它们自身蕴含的发展潜能,更取决于人类社会的需求。魔珐科技助力品牌打造属于自己的虚拟角色,在品牌概念传递、产品内涵讲解、年轻化群体交流等多个方向进行未来探索,打造具有针对性、可塑造性的虚拟人,为消费者谋求最贴切的利益和需求,拉动与消费者的距离。

现在,元宇宙与普罗大众的关系越发密切,虚拟代言人、虚拟员工也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虚拟与现实相互补充、相互促进,逐步构建不断完善的数字化社会。魔珐科技也将在元宇宙浪潮下,不断升级更新,为企业及行业带来更好的虚拟人全栈服务。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