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艺术和科技的碰撞 山东手造元宇宙展厅喊你来和“梵高”对话

春来万物暖,在现代化商业综合体林立的济南市泉城路上,外立面采用蝴蝶纹样折纸与剪纸元素的“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格外显眼。中心内部规划设置了四层空间,为集中化、特色化展现“齐鲁文化”“手造文化”的核心内涵,每一层都有不同的主题。其中,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莫过于位于三层的山东手造元宇宙展厅了。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0日讯 春来万物暖,在现代化商业综合体林立的济南市泉城路上,外立面采用蝴蝶纹样折纸与剪纸元素的“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格外显眼。中心内部规划设置了四层空间,为集中化、特色化展现“齐鲁文化”“手造文化”的核心内涵,每一层都有不同的主题。其中,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莫过于位于三层的山东手造元宇宙展厅了。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体感互动游戏,与“数字人小伊”对话;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与“济南二安”面对面,穿越千年亲耳聆听到他们的优美诗词;在“3D人脸名画”展区,你可以让“梵高”跟随你的面部动作摆出花式鬼脸。还有更多新奇好玩炫酷的虚拟现实手造等你来炫!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实习记者 李彤 报道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