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

AR新锐「雷鸟创新」完成过亿融资

据了解,「雷鸟创新」由TCL电子孵化而来,成立于2021年年底,是一家AR眼镜初创公司。自其成立至今,已经发布了消费级AR眼镜雷鸟Air、雷鸟Air 1S(采用Birthbath方案)、雷鸟X2(光波导方案)等多项产品。

AR新锐「雷鸟创新」完成过亿融资

据36氪3月6日消息,国内新锐AR眼镜企业「雷鸟创新」近日完成了由复星创富、容亿投资领投的首轮过亿元融资。

据了解,「雷鸟创新」由TCL电子孵化而来,成立于2021年年底,是一家AR眼镜初创公司。自其成立至今,已经发布了消费级AR眼镜雷鸟Air、雷鸟Air 1S(采用Birthbath方案)、雷鸟X2(光波导方案)等多项产品。其中,雷鸟创新新一代双目全彩MicroLED光波导AR眼镜雷鸟X2于今年年初的CES 2023大会上亮相,获得了多项Best of CES奖项和多家权威媒体的推荐。

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22年,「雷鸟创新」在国内消费级AR眼镜的线上市场份额为28.4%,位列第一。此次的融资还将进一步推动其BirdBath和光波导两条技术路线的消费级AR眼镜的技术研发、量产、市场扩容以及AR人才引进,推动消费级真AR眼镜的落地和市场普及。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