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联通元宇宙身份认证专利公布 可提高元宇宙身份认证安全性

3月14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申请的“元宇宙身份认证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布。

天眼查App显示,3月14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申请的“元宇宙身份认证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布。

摘要和说明书显示,该方法包括:当第一现实节点对应的第一元宇宙节点向第二现实节点对应的第二元宇宙节点发起文件传输请求时,向第一现实节点发起第一国际互联协议呼叫请求;响应于第一现实节点发送的第二国际互联协议呼叫请求,接收第一现实节点发送的第二呼叫报文;提取第二呼叫报文中的国际互联协议地址信息;根据第二呼叫报文中的国际互联协议地址信息进行检索,根据检索结果实现对第一现实节点对应的第一元宇宙节点的身份认证。该方法可解决现有技术中的元宇宙认证方式安全性低的技术问题。

本文源自:金融界天眼查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