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微软推进 1 万人裁员计划,砍掉 AI 部门整个道德和社会团队

近日,微软正在推进今年 1 月宣布的裁员 1 万人计划,解雇了人工智能(AI)部门的整个道德和社会团队(ethics and society team)。

微软推进 1 万人裁员计划,砍掉 AI 部门整个道德和社会团队

近日,微软正在推进今年 1 月宣布的裁员 1 万人计划,解雇了人工智能(AI)部门的整个道德和社会团队(ethics and society team)。微软不再设立专门的团队来确保 AI 原则和产品设计紧密相关。微软表示将会保留 Office of Responsible AI 部门,负责为 AI 项目制定相关规则。

微软在随后发布的声明中强调将会继续投资和开发负责任的人工智能,致力于安全、负责任地开发人工智能产品和体验,并通过人员配置、流程梳理和合作伙伴关系来实现这一目标。微软 Office of Responsible AI 团队在过去 6 年时间快速扩充,和其它微软部门共同推进 AI 项目落地。微软感谢现有道德和社会团队作出的贡献,并继续推进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发展。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