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海珠发布首批 5 位元宇宙居民 数字文化产业新起点

3 月 13 日,2023 年海珠区文商旅融合发展大会成功举行。大会将数字技术与时尚潮玩相融合,揭晓海珠区首批数字虚拟人,发布首批 5 位数字居民。

海珠发布首批 5 位元宇宙居民 数字文化产业新起点

3 月 13 日,2023 年海珠区文商旅融合发展大会成功举行。大会将数字技术与时尚潮玩相融合,揭晓海珠区首批数字虚拟人,发布首批 5 位数字居民。分别是:001 号海珠区数字文创产业代言人 G 仔,002 号咏声动漫数字虚拟人西汐、003 号粤传媒数字虚拟人岳古今、004 号三七互娱数字虚拟人葱妹、005 号映宇宙集团数字虚拟人映映。

数字居民是在真实世界基础上创造的数字虚拟人,随着人工智能和数字技术的不断突破,数字虚拟人正变得越来越超写实。

未来,海珠将通过打造广州数字文化产业新高地,通过 " 一平台 " 即海珠区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 两支撑 " 即文化创意产业基金和数字创意产业基地,吸引 105 家来自文化投资、数字传播、数字创意等领域的领军文化企业和领军人物,引导数字文化企业在琶洲地区集聚发展。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