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Meta将终止对NFT的支持,未来将通过其它方式支持NFT创作者

Meta商务和金融服务主管Stephane Kasriel推特发文称,"将停止对NFT的支持,并专注于通过其他方式来支持创作者和企业。

Meta将终止对NFT的支持,未来将通过其它方式支持NFT创作者

Meta商务和金融服务主管Stephane Kasriel推特发文称,"将停止对NFT的支持,并专注于通过其他方式来支持创作者和企业。帮助创作者和企业与粉丝联系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专注于能够产生大规模影响的领域,例如Reels的通讯功能和变现机会。Meta将继续支持使用Instagram和Facebook的NFT创作者,未来将继续投资于个人和企业需要的金融科技工具。我们正在通过Meta Pay简化支付,让结账和付款变得更容易,同时将推广短信支付功能”。

Meta此前曾表示,NFT有助于扩大创作者经济。Instagram在去年11月宣布了由Polygon支持的NFT市场计划。Kasriel在去年11月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与我们认为的发展方向相比,NFT市场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通过支持在Instagram上使用NFT,我们为数十亿用户开辟了新的方式来联系和支持他们喜欢的创作者,这反过来又释放了更多的机遇”。上周五,据《华尔街日报》报道,Meta计划在未来几个月进行多轮裁员。知情人士表示,预计该公司还将“关闭一些项目和团队”。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