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Meta 放弃对 NFT 功能的支持:曾是其“元宇宙”的一部分

Meta公司正在从更多的加密货币项目中转移,尽管NFT/数字收藏品曾经被作为其「元宇宙」未来的一部分。Meta商务和金融技术负责人Stephane Kasriel日前在Twitter上说,Meta正在「结束」其在Facebook和Instagram的NFT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消息:Meta公司正在从更多的加密货币项目中转移,尽管NFT/数字收藏品曾经被作为其「元宇宙」未来的一部分。Meta商务和金融技术负责人Stephane Kasriel日前在Twitter上说,Meta正在「结束」其在Facebook和Instagram的NFT工作。

1000 (79)

Meta发言人Joshua Gunter在给The Verge的电子邮件中证实,这一决定意味着Meta将在未来几周内结束在Instagram上发行和销售NFT的测试,以及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分享NFT的功能。

「在整个公司,我们正在密切关注我们的优先事项,以专注于我们的重点,」Kasriel说。「我们目前正在逐步减少数字收藏品(NFTs),以专注于其他支持创作者、人们和企业的方式」。相反,该公司正专注于 「我们能够产生大规模影响的领域」。

据了解,2021年10月28日,CEO扎克伯格在Connect2021宣布,将会注重于元宇宙的开发、扩展与应用,并将公司名称由「Facebook」改为「Meta」,公司股票代码将从12月1日起变更为「MVRS」。

Meta今日还宣布,为应对经济低迷,作为削减成本并提高工作效率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将再次裁员 10000 名员工。Meta已于去年 11 月宣布了第一轮大规模员,约有 11000 多名员工受影响,约其员工总数的约13%。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