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美媒:“元宇宙”公司再次削减1万个工作岗位

据美联社报道,社交媒体“脸书”的母公司“元宇宙”将再次削减1万个工作岗位,并且不会填补5000个职位空缺,这家社交媒体先锋企业正在设法降低成本。

参考消息网3月15日报道 据美联社报道,社交媒体“脸书”的母公司“元宇宙”将再次削减1万个工作岗位,并且不会填补5000个职位空缺,这家社交媒体先锋企业正在设法降低成本。

该公司当地时间14日说,它将缩小招聘队伍规模并在4月底进一步缩减技术团队,然后在5月底缩减商务团队。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说:“这很艰难,而且无法避免。它将意味着对有才能和热诚的同事说再见,这些同事是我们成功的一部分。”

报道称,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企业已经投资了数十亿美元将公司的关注点调整到“元宇宙”上。因为受到网络广告市场低迷和对手竞争的影响,今年2月它公布了较低的营收和利润。

该公司2022年11月宣布削减1.1万个工作岗位。

报道称,扎克伯格说:“今年我已经说过效率,我说过我们的部分工作将涉及削减工作岗位——这既有助于打造一家效率更高技术更好的企业,同时也有助于改善我们的商业表现,使我们可以实现长期愿景。”(编译/杨新鹏)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