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宝可梦或涉足NFT和元宇宙游戏

宝可梦(The Pokemon Company)似乎决定涉足NFT和元宇宙游戏,近日,宝可梦公司发布招聘Web3和区块链专家启事

宝可梦(The Pokemon Company)似乎决定涉足NFT和元宇宙游戏,近日,宝可梦公司发布招聘Web3和区块链专家启事,此启事位于“Poke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宝可梦公司国际公司)的Greenhouse页面,标题为“Corporate Development Principal”(公司发展负责人)。不过,由于这只是一个职位空缺,并非官方正式的意向声明,因此并不一定意味着宝可梦真的进军区块链游戏领域。

Twitter用户“pory_leeks”是第一个看到该招聘帖子的人,很快,这则帖子引起了整个宝可梦社区的注意,通过该职位要求,我们可以看出,成为企业发展负责人的资格之一是“对Web 3技术有深入了解和理解,包括区块链技术和NFT,以及元宇宙”。另外,候选人还必须“与上述技术领域(Web3和元宇宙)的投资者和企业家有着密切的联系”。

虽然该职位没有任何职责公开提及区块链技术或元宇宙,但企业发展负责人将设计流程来测试新方案和机会的可行性。不过,鉴于日本游戏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正在研究区块链游戏,NFT游戏可能会成为日本游戏开发商的一种研发新趋势。因此,尚不清楚宝可梦只是想衡量市场,还是会在未来发布一些与元宇宙相关的内容。

来源:siliconera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