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元宇宙+体育营销 酷约“云跑中国”破局次时代

对于运动品牌而言,他们可以利用体育赛道、运动场等元宇宙“空间”与用户进行互动。举个简单的例子,当某个运动品牌想要召开一场发布会,在现实的物理空间中由于场地限制,他们并不能邀请所有想要参加活动的用户进行参与。

对于运动品牌而言,他们可以利用体育赛道、运动场等元宇宙“空间”与用户进行互动。举个简单的例子,当某个运动品牌想要召开一场发布会,在现实的物理空间中由于场地限制,他们并不能邀请所有想要参加活动的用户进行参与。

但在元宇宙,这个想法能够实现。运动品牌可以通过元宇宙中的“赛场空间”进行,让所有想要参会的用户都能够“亲身参与”,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强化互动体验。类似Travis Scott在《堡垒之夜》中召开演唱会,吸引了1200多万人关注。

当然,元宇宙与体育产业的融合还有许多表现形式。例如在元宇宙中进行一场马拉松比赛。酷约科技近期在元宇宙云端举办的一场企业公益冠名乐跑活动火热开赛中!这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指导的全球首家元宇宙云端企业公益冠名乐跑活动!在酷约运动APP参与其中!其实我们也发现酷约科技目前已经实现了多个数字新基建的场景搭建和应用,包括但不限于“中国杯”上海百年建筑云端国际定向巡回赛、“云跑·中国”西安古城墙万人马拉松联赛、井冈山万人党建红色之旅、“云跑·中国”橘子洲头青少年健身运动会、“中国杯”青海湖云端国际骑行赛、西藏洋湖·静心·梵音万人冥想国际瑜伽大会等。这些数字场景的应用得到了广泛认同。

酷约科技积极响应“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营造浓厚体育运动氛围,赋能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助推体育产业升级、为赛事、运动爱好者、媒体及全民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今年酷约科技将举办百所学校联名越野跑活动、企业新品冠名赛、企业团建竞技越野、重走红色之路主题赛、情侣在线表白赛等多重活动,将数字元宇宙场景与公司发展、教育教学、精神文明活动、个人生活紧密联系起来,推动元宇宙行业的落地和实体经济的同步发展。

我们也十分期待元宇宙与体育产业的融合,会有怎样的创新出现。对于体育产业而言,借助元宇宙的东风,又将会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写在最后:

在数字化时代的背景下,融合科技应用的体育营销的玩法一定会越来越丰富,成为行业新常态,产生联动效应,激活全球体育市场。其中酷约科技率先在体育元宇宙悄然布局,找到赛事服务、直播体验、品牌植入等各类内容,将品牌形象充分渗透到多种落地活动及线上场景中,为受众提高赛事的观赏价值和体验,同时也能提升包括转播权、赞助、周边等商业价值。 与此同时,酷约科技在科技创新上一直不断实践前行,科技+体育的创新应用,让更多运动爱好者得以用更主动的方式释放热爱、参与赛事,获得前所未有的观赛体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