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元宇宙里与偶像0距离接触,在崽崽ZEPETO沉浸式体验追星新方式

手机天猫App每日开放3D音乐节,用户无需借助外接设备,即可从天猫App首页进入体验沉浸式3D音乐节。同时,进入音乐节的观众,可以装扮自己的虚拟形象,也可以在仙侠世界里遨游,听明星唱歌,给偶像打call,甚至是和偶像一起共舞。

据了解,3月9日晚7点起至3月31日,手机天猫App每日开放3D音乐节,用户无需借助外接设备,即可从天猫App首页进入体验沉浸式3D音乐节。同时,进入音乐节的观众,可以装扮自己的虚拟形象,也可以在仙侠世界里遨游,听明星唱歌,给偶像打call,甚至是和偶像一起共舞。

有网友称此次3D音乐节,仿佛看到了未来演唱会的样子。借助数字化技术,让粉丝近距离接触偶像,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件新鲜事。但对于崽崽ZEPETO的用户来说,0距离接触偶像,沉浸式体验追星的新方式,早已成为日常。

在崽崽ZEPETO,每一个进入用户的都有一个专属的虚拟形象,可以随心装扮搭配,打造自己的专属时尚风格。不仅可以任意和偶像一起共舞,还可以云参加明星演唱会,为偶像加油,与偶像亲密接触。

与偶像亲密接触,在崽崽ZEPETO实现演艺梦

在日常生活中,想要见到喜欢的偶像,并非易事,要想和偶像近距离接触,更是难上难。而在崽崽ZEPETO,这些都可以随时实现。在崽崽ZEPETO,随着人气歌手SORN的回归,男团TXT的进驻,还有人气女团cherry bullet带来P.O.W挑战,用户的追星生活也极大地丰富起来。可以参加挑战、和偶像共舞,并获得偶像亲笔签名的CD。

想象一下,在浩瀚的大沙漠里,你最喜欢的女团正在录制新专辑,你偶遇到了她们,获得了她们的亲笔签名,还可以和她们穿上同样的服饰,跳同样的舞蹈,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这正是在崽崽ZEPETO才有可能出现的事情,离喜欢的人越近,也才更容易成为喜欢的自己。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和人气女团ITZY一起去云旅行,听偶像讲解汉江公园著名景点。和偶像一起躺在草坪上发呆、划皮艇、露营、在小餐车上享受美食。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里,想要看喜欢的明星的演唱会,是需要耗费大量金钱和精力的,而在崽崽ZEPETO,只需要登录账号即可,就可以参加偶像演唱会、看偶像的最新版专辑。不仅仅是偶像偶遇,跳同款舞蹈,你还可以录制视频上传,成为人气博主。一不小心,现实世界里的演艺梦,在崽崽ZEPETO里就成为了现实。

借助元宇宙技术,崽崽ZEPETO让用户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接近喜欢的偶像,可以说崽崽ZEPETO构建了年轻一代追星的新方式,提前呈现了未来追星的样子,让更多人可以更容易接近自己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事。

用户自建“崽团”,崽崽ZEPETO全方位满足Z世代社交需求

沉浸式体验明星演唱会,0距离接触偶像,你以为在崽崽ZEPETO追星就只有这些吗?不!在崽崽ZEPETO还有更多创意生活等待用户发现。相比于生活中的明星后援会式的简单追星,在崽崽ZEPETO,用户可以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自行组建一个“崽团”。

如果你喜欢唱歌跳舞,你可以跟和你有着相同兴趣爱好的人在崽崽ZEPETO里组成男团女团;如果你喜欢跑酷,则可以和小伙伴一起组成跑团;如果你喜欢动漫,可以和朋友一起组团探索崽崽ZEPETO的二次元世界的奥妙;如果你喜欢化妆穿搭,那你可以和朋友组建一直交流、分享化妆穿搭心得的团队,展示队伍的作品,获取其他用户的关注,以吸引更多同类型的伙伴加入。

只要你喜欢,你可以自建、参加任何你喜欢的团队。在这里,无论多小众的爱好,你总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而崽崽ZEPETO,正是基于用户的兴趣爱好,构建了一个丰富、多元、有趣的元宇宙世界。

有观点认为,Z世代年轻人更注重保护个人隐私和信息,更倾向于在小圈子内分享自己的想法和体验。而崽崽ZEPETO则是很好的满足了这一点,让用户结识更有趣的伙伴的同时,将兴趣爱好放大,并找到情感归属地。可以说,崽崽ZEPETO全方位满足了Z世代的社交要求。

沉浸式追星,组建“崽团”,崽崽ZEPETO不仅满足了Z世代年轻人近距离接触明星的需求,同时也让年轻人可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志同道合的团友成为更好的自己,满足了他们社交需求的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创意,为用户搭建了发现自我、展现自我到实现自我的平台。

随着数字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崽崽ZEPETO元宇宙世界所展示的包容性和创造性,将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