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任天堂前高管吐槽扎克伯格只会模仿他人:其元宇宙概念不会成功

3月14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扎克伯格提出的元宇宙概念引发了行业关注,他本人的“Meta平台公司”成为这一概念的力挺者,不过日前,一名网络游戏行业资深高管对于元宇宙概念的发展前景提出了质疑,主要原因是Meta不是一家擅长创新的公司。

【#任天堂前高管吐槽扎克伯格只会模仿他人#:其元宇宙概念不会成功】

据新浪科技报道,3月14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扎克伯格提出的元宇宙概念引发了行业关注,他本人的“Meta平台公司”成为这一概念的力挺者,不过日前,一名网络游戏行业资深高管对于元宇宙概念的发展前景提出了质疑,主要原因是Meta不是一家擅长创新的公司。

任天堂美国公司前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雷吉・费萨米(Reggie Fils-Aime)表示,当下的元宇宙概念就像是五年前的云计算,以及20年前的互联网,各行各业都千方百计想和元宇宙沾点边。费萨米表示,元宇宙等数字技术的未来源自于正在真正进行创新的中小科技公司,而不是 facebook 平台的母公司Meta,此外,Epic在内的游戏公司也在作出优秀的创新。

周六,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办的西南偏南大会(聚焦媒体、音乐、科技等领域)上,费萨米对新闻界表示,Meta本身并不是一家创新公司,他们过去要不是选择收购其他创新科技公司,比如Oculus(关注虚拟现实技术)和Instagram(移动社交工具),要么就是模仿其他人的创新,“我认为他们目前对元宇宙的定义不会取得成功。”对于这一报道,Meta公司代表人士并未发表评论。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