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虚拟数字人成探索虚拟世界先锋 元宇宙解决方案助推品牌高质量发展

近两年,元宇宙行业的蓬勃发展,让各行各业看到了元宇宙行业的机遇。

近两年,元宇宙行业的蓬勃发展,让各行各业看到了元宇宙行业的机遇。

从互联网、数字化到以AR/VR为媒介的元宇宙时代,随着技术的发展,元宇宙的商业场景已经悄然滋生,逐步成为消费复苏的重要抓手。作为元宇宙核心资产之一的虚拟人,将成为企业与个人进入虚拟世界的重要载体。

多元属性虚拟人成为行业新趋势 在3D、AI、动作捕捉、建模渲染等数字技术支持下,虚拟人产业快速发展。虚拟人主要分为两种,即身份型和服务型,前者的典型代表为翎__Ling、令颜欢、Sam&Liz等虚拟偶像和虚拟代言人;后者则更注重服务场景,例如虚拟客服、虚拟员工、虚拟培训官等。此外,将两种属性相互融合,赋予服务型虚拟人更高互动能力、将身份型虚拟人应用于更复杂的商业场景,多元化、全能型的虚拟人方案已成为新的行业趋势。

作为一家以计算机图形学和AI技术为核心的内容科技公司,魔珐科技已成功打造数百位虚拟人。其为中金财富打造的全能型数字员工Jinn,不仅具有真实而丰富的人格化特征,还能提供最专业、最标准的信息服务。她可以全时段在线,为APP和小程序用户进行产品介绍、智能问答、投资指引。在线下,Jinn还可以出现在智慧大屏上,为营业厅用户进行业务引导、服务代办、营销轮播等服务。

魔珐科技打造的武侠虚拟偶像令颜欢,则有着与Jinn全然不同的定位及发展路径。令颜欢是魔珐科技重磅打造的新一代超写实虚拟偶像,她不但可以通过日常的图文视频更新自己的状态,给粉丝更好的陪伴,还可以借助直播实现产品植入、企业访谈等多种商业变现可能。值得注意的是,像Jinn、令颜欢这样的高质量虚拟人,不仅需要拥有精良生动的视觉呈现,更需要强大的内容制作和运营能力加持,能够不断丰富IP人设,并实现与商业场景的融合。

元宇宙服务商全栈式解决方案助推品牌高质量发展 目前,魔珐科技在计算机图形学及AI核心技术各项技术上都取得了重大突破,打造了以全栈式AI表演动画技术、三维虚拟内容协同制作核心技术、虚拟直播技术、AI虚拟人核心技术在内的技术体系,全维度攻克了多种行业技术难题。其打造的工业化产线「虚拟内容智能云平台」,能够持续、高效率、规模化输出高质量多维立体的内容,解决传统虚拟内容制作质量差、效率低的痛点,大幅提升产能,加速元宇宙内容规模化。

魔珐科技拥有虚拟人全栈式技术及产品服务,能够为各行各业提供虚拟人打造、虚拟内容生产、虚拟人运营服务在内的全栈式虚拟人解决方案。依托业内唯一的全栈式技术能力,以及全面支撑高质量、高效率、规模化的平台化产品体系,魔珐科技凭借技术和布局的领先性及先发优势,率先步入商业化进程,为各行各业打造了众多企业虚拟人或虚拟偶像标杆。

魔珐科技对全栈式虚拟服务的探索,不仅推动了整个虚拟人行业的发展,还为企业抢占元宇宙发展先机、开发元宇宙价值提供了入口。虚拟人是链接虚实世界的重要媒介之一,魔珐科技对虚拟人赛道的经营与布局将惠及各行各业,激活传统产业活力,创造更加广阔的商业图景。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