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商汤科技与泰企合作,推进元宇宙建设】

全球知名人工智能软件公司商汤科技宣布,为实现社会、经济、环境平衡发展,该公司将与泰国最大的综合传媒集团之一——T&B环球媒体集团合作,联合推进元宇宙平台Translucia的基础设施开发。

【商汤科技与泰企合作,推进元宇宙建设】

全球知名人工智能软件公司商汤科技宣布,为实现社会、经济、环境平衡发展,该公司将与泰国最大的综合传媒集团之一——T&B环球媒体集团合作,联合推进元宇宙平台Translucia的基础设施开发。据了解,自2022年9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商汤科技与T&B已在智慧城市、元宇宙和增强/混合现实(AR/MR)等领域开展多方面合作。此次合作中,其将通过自主研发的SenseMARS Avatar虚拟人解决方案,为Translucia搭建连接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的桥梁。商汤科技亚太业务事业群元宇宙业务中心负责人衣闯表示,期待将SenseMARS Avatar与Translucia完美融合,推动创新技术的普惠与普适,为大众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创造无限可能。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