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智慧工厂数字孪生系统分类

数字孪生可视化智能化工厂以3D立体的形式构建厂区厂房、车间、设备、人体模型等,按照1:的比例复原数字化工厂的整个生产环境和动态生产过程,并实时反映其生产流程和运行状态

数字孪生可视化智能化工厂以3D立体的形式构建厂区厂房、车间、设备、人体模型等,按照1:的比例复原数字化工厂的整个生产环境和动态生产过程,并实时反映其生产流程和运行状态。

1、数字科技结合同步数管理系统。整套数字孪生系统让管理者足不出户就可以监控、管理整个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空间、每一台设备和每一个人,以加强信息管理和服务,提高生产和管理效率。

康景辉数字孪生系统,智能化工厂基于云端的协同应用模块包括时间同步、数同步、空间位置同步、生产过程动态同步、人员同步等等。

2、数字孪生系统可以远程控制和维护。在智慧工厂的应用场景之下,它可实现设备的远程管理维护以及设备的批量部署管理,可自定义设置设备监控项及告警阈值,并指定接收渠道及接收人,当工厂设备运营情况出现异常,将能第一时间送达告警信息。

3、物理工厂和虚拟仿真工厂的虚实集成。康景辉数字科技实现了虚实信息数的交互,再通过对数的融合与分析、评估、控制、优化,实现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仿真、评估和优化,减少规划中存在的冲突、大程度地利用生产资源与智慧化运维。

4、康景辉数字科技实时渲染、大屏展示。显示和虚拟现实交互模块可以实现人体的行走、漫游导航,设备的放大缩小、设备信息的实时显示等场景浏览。运营管理与监控模块实时监控生产过程,包括生产、物流以及空间、设备和人员的监控与管理。

5、数字孪生智能工厂可视化信息管理平台基于大屏端,综合显示。

康景辉数字科技对企业生产、环保、安全、设备、能源、物流等主要内容进行模块式分区分级集中展示及呈现,基于三维数字空间整合其对应的BIM、GPS、GIS和视频数据源等第三方数据,实现智能工厂在虚拟世界的数字孪生体。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