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万代南宫梦旗下Web3元宇宙基金投资游戏工作室SuperGaming

日本游戏发行商万代南宫梦(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已使用Web3元宇宙基金其“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021 Fund”投资了与谷歌云合作的游戏工作室SuperGaming,万代南宫梦在一份声明中称本次投资将使其进一步扩大亚洲IP市场业务。

金色财经报道,日本游戏发行商万代南宫梦(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已使用Web3元宇宙基金其“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021 Fund”投资了与谷歌云合作的游戏工作室SuperGaming,万代南宫梦在一份声明中称本次投资将使其进一步扩大亚洲IP市场业务。虽然本次投资没有对外公开披露金额,但该基金通常的投资规模在1000万日元到5亿日元。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021 Fund基金成立于去年4月,主要支持构建“IP元宇宙”的初创公司,前期还投资了提供AI驱动的动作捕捉和实时身体跟踪数字角色解决方案DeepMotion。(samacharcentral)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