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引领元宇宙,中国该领域投资将超西方

全球咨询和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近日发布了一份新的报告预测,其中显示中国将在2023年成为领先的元宇宙技术国家。

引领元宇宙,中国该领域投资将超西方

据3月20日消息,全球咨询和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近日发布了一份新的报告预测,其中显示中国将在2023年成为领先的元宇宙技术国家。

该公司认为,尽管全球对元宇宙的兴趣似乎正在减弱,但中国仍在努力成为该行业的领导者。在VR、AR、AI和6G等其他技术的持续发展下,中国将成为全球元宇宙的枢纽和中心。

此外,Globaldata还表示,尽管元宇宙通常与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软件和硬件相关联,但中国的元宇宙将更多地关注工业以及在发展元宇宙过程中获得的利益。他们认为,中国对元宇宙相关技术的投资将凸显元宇宙区别于社交媒体、游戏或电子商务等现有一次性体验的价值。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