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届“中国最受欢迎元宇宙空间”推介活动火热报名中!

自2021年元宇宙概念引爆全球以来,元宇宙已经逐步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头戏。

1000 (23)

点亮元宇宙世界入口

看点

· 首届中国最受欢迎

元宇宙空间推介活动 ·

自2021年元宇宙概念引爆全球以来,元宇宙已经逐步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头戏。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今年全国两会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提出,将组建国家数据局,负责协调推进数据基础制度建设,统筹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和开发利用,统筹推进数字中国、数字经济、数字社会规划和建设。

为了充分展示、宣传各行业在元宇宙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搭建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元宇宙空间发展现状的窗口、探索元宇宙+产业最新应用场景,同时让各元宇宙相关企业博采众长,共同发力,江西日报社赣商传媒特此举办“首届中国最受欢迎元宇宙空间推介活动”,任元宇宙探索者们在舞台上展示交流,将微光汇聚成一盏灯,点亮元宇宙的入口。

02

评选规则及奖项设置

Selection rules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已有17个省、市积极响应,出台省级、市区级共40余份元宇宙相关政策及报告,明确以“元宇宙+产业”的模式,汇聚数字生产要素、激活数据潜能、建设数字孪生空间。

为助力目标实现,本次元宇宙空间推介活动的评选要求:参赛的元宇宙空间应用案例需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或是具有创新性或代表性。

1、评选规则:

活动报名阶段结束后,3月30日将正式开启投票评审阶段。

评审规则采用行业专家评审+媒体评分+网络投票等方式进行。

2、奖项设置:

(1)最受欢迎奖;

(2)最佳人气奖;

(3)最佳设计奖;

(4)最佳运营奖;

(5)最佳创意奖;

3、奖品设置:

获奖者可以获得对应的奖杯+证书

03

活动宣发阵容

Activity Benefits

本次活动,提供“传统媒体+新媒体+线下宣传”的强势全媒体矩阵宣传。

活动主办方:江西日报社赣商传媒

江西日报社主管主办的财经新闻媒体传播矩阵平台。旗下赣商杂志、全球赣商网、赣商头条客户端、今日头条“赣商发布”、抖音“赣商新闻”等刊网端微全媒体构建多平台、多形式、多媒介传播矩阵。重点关注商人、商会、营商环境,服务海内外江西商会、赣商企业,精准服务全球赣商群体形成品效合一的媒体品牌影响力。

活动协办方:X Meta

全国头部的数字资产流通平台,拥有江西报业传媒集团旗下赣商传媒的战略投资入股,双方聚焦数字资产及交易推广领域的联合布局。与近千家数字资产发行平台达成合作,平台已经累计上架数字资产数约800万件,已成功交易资产600余万件,累计注册用户超100万,每日活跃用户30余万。

媒体矩阵:

盯链、元宇宙三十人论坛、MetaPost、元宇宙数字艺术资讯、捕鲸团数创联盟、数藏百晓生、盯藏、元飞船、元宇宙简史、Meta大嘴巴、NFR日常、白话区块链。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