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

引领元宇宙新潮流,Kilkira奇奇拉第一季《K形舞语》节目完美收官

近日,由融创文化旗下厂牌GOODSGOO STUDIO联合垣宇科技打造的超人气Y2K千禧舞担虚拟偶像Kilkira奇奇拉成功完成了第一季《K形舞语》节目制作和发布,首季共推出了13期精彩绝伦的舞蹈作品,视频总播放量破100万,引发了广大网友和粉丝的热烈讨论和关注。

近日,由融创文化旗下厂牌GOODSGOO STUDIO联合垣宇科技打造的超人气Y2K千禧舞担虚拟偶像Kilkira奇奇拉成功完成了第一季《K形舞语》节目制作和发布,首季共推出了13期精彩绝伦的舞蹈作品,视频总播放量破100万,引发了广大网友和粉丝的热烈讨论和关注。这是中国虚拟人行业中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也是GOODSGOO厂牌与垣宇科技在元宇宙技术赋能虚拟人IP方面的又一次创新突破。

Kilkira奇奇拉是一个由元宇宙技术打造的虚拟形象,其定位是一名来自2260年、深受亚文化影响的元宇宙Y2K千禧舞担少女,穿搭时尚前卫,有着异于常人的舞蹈才华。自从2022年5月以个人偶像身份出道以来,她就开始陆续发布自己的原创舞蹈和翻跳作品,并配合精心制作的舞蹈视频,在各大平台上收获了众多赞誉和粉丝。

1000 (36)

虚拟人Kilkira时尚大片

在第一季《K形舞语》节目中,Kilkira选择了多种风格和类型的音乐作品进行演绎,并根据音乐特点设计了不同风格和难度的舞蹈动作。无论是酷飒风格中充满力量感和魅惑感的《PINK VENOM》、《SHUT DOWN》、《YOU&ME》等BLACKPINK经典曲目;还是青春风格中展现甜美可爱和活力四射的《HYPE BOY》、《NOSTALGIGO》等火爆单曲;抑或是体现多元化和创新性的《NXDE》、《SUPER FREAKY GIRL》等代表单曲;Kilkira都能够完美驾驭并赋予自己独特的风格。

除了音乐选择上极具敏锐度外,在造型穿搭上也体现出了Kilkira对时尚潮流有着深刻理解和把握。在每个视频中,她都会根据音乐主题和氛围搭配不同颜色、款式、材质、配饰等元素,组成属于自己风格识别度极高且符合Y2K千禧年审美标准的服装造型。无论是黑色上衣、短裤搭配项链耳环等硬朗酷辣的造型,还是白色T恤牛仔短裤搭配运动鞋帽子等休闲活泼的造型,抑或是彩色印花、连衣裙搭配高跟鞋、耳环等优雅时尚的造型,Kilkira都能够穿出自己的个性和魅力。在视频中,她还会根据不同的场景和气氛选择合适的背景和道具,例如巴黎时装秀、夜店舞池、花园派对等,营造出不同的视觉效果和情感体验。

1000 (37)

虚拟人Kilkira舞台造型

Kilkira奇奇拉第一季《K形舞语》舞蹈节目不仅展现了她作为虚拟偶像的舞蹈才华和时尚敏锐度,也展现了她作为元宇宙探索者的创意无限和想象力。在每个视频中,她都会通过自己的表演和故事讲述自己来自2260年元宇宙中一个热爱舞蹈的城市Z城的故事,并邀请观众一起加入她的元宇宙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赛期间,Kilkira做为一个虚拟球迷,精准预测阿根廷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大力神杯。团队提前精心制作了世界杯期间的粉丝应援视频,Kilkira以身着阿根廷经典的蓝白色球衣在卡塔尔卢塞尔球场跳舞为阿根廷国家队加油助威,这一举动收获大量足球粉。通过这种方式,她不仅拉近了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和互动,也为粉丝提供了一个全新而有趣的虚拟世界。

Kilkira奇奇拉第一季舞蹈视频完美收官后,也引发了品牌方面对于第二季舞蹈视频及其他合作形式的期待和猜测。据悉,Kilkira将在第二季舞蹈视频中带来更多惊喜和创新,并与更多知名品牌进行联名合作,融入ChatGPT等AIGC最新技术,在虚拟人直播、数字虚拟服饰、盲盒经济、IP授权等多领域持续发力。作为中国首位Y2K千禧舞担虚拟偶像,Kilkira将持续引领Z世代美学,并为品牌方提供更多元化的元宇宙赋能实体的合作机会和价值。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