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Epic Games CEO:苹果是元宇宙开源的最大障碍

据外媒 3 月 23 日消息,发布会后,Epic Games 首席执行官蒂姆 · 斯威尼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有关 Epic 跨游戏行业开放生态系统的元宇宙计划。

Epic Games CEO:苹果是元宇宙开源的最大障碍

在 GDC 2023 期间,Epic Games 终于发布了他们的 Fortnite 虚幻编辑器 ( UEFN ) ,这款应用可以使玩家在 Fortnite Creative 模式下免费创建自己的游戏和体验。据外媒 3 月 23 日消息,发布会后,Epic Games 首席执行官蒂姆 · 斯威尼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有关 Epic 跨游戏行业开放生态系统的元宇宙计划。

这位 CEO 表示:" 游戏行业是开放系统的完美场所,因为没有一家主导公司可以发号施令。而元宇宙必须是开源的,它不能是另一个有围墙的花园。" 尽管如此,当被问及目前是否有任何障碍在阻挠 Epic 的发展时,斯威尼立即表示这一障碍最有可能是苹果。

" 他们要么试图摧毁虚拟世界,要么从中榨取所有利润。" 斯威尼称," 苹果不会允许你使用与他们利益相对的浏览器引擎。"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