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孤岛惊魂 VR》开发商:公司发展至 200 多人,业内少见

据外媒 3 月 23 日消息,该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Patrick O'Luanaigh 在 GDC2023 大会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称公司的未来将继续寄托在 VR 的成功上。

《孤岛惊魂 VR》开发商:公司发展至 200 多人,业内少见

nDreams 是 VR 领域一家资深的游戏开发商,也是迄今为止最有经验的 VR 独家游戏工作室之一。现在,该公司已经发展至 200 多人,这或许是业内规模最大的一个。据外媒 3 月 23 日消息,该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Patrick O'Luanaigh 在 GDC2023 大会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称公司的未来将继续寄托在 VR 的成功上。

从 2013 年开始,O'Luanaigh 带领他的公司从 VR 时代的早期阶段发展到现在,他认为当前是 VR 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时刻,而且还在不断发展。

其认为,如今可寻址的 VR 市场规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这就是为什么他通过招聘和工作室收购将公司扩大到约 200 名员工,并在 2022 年期间将员工人数增加近一倍的原因。

图源:nDreams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