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元宇宙虚拟数字人系统

许多的电商企业都想通过短视频渠道实现拓客,实现提升销量,进行产品的介绍,售卖,与粉丝互动。充分的实现直播技术的融合,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入局,加速企业的数字转型。

许多的电商企业都想通过短视频渠道实现拓客,实现提升销量,进行产品的介绍,售卖,与粉丝互动。充分的实现直播技术的融合,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入局,加速企业的数字转型。

借力直播系统平台,实现新增长

借助基于智能AI的技术系统,为客户提供落地的AI数字人直播服务,覆盖了多种行业,定制,直播交互,Saas产品服务等多种核心产品。元宇宙数字人直播能树立传播年轻化,实现业务层上的7×24小时常态化直播工作模式,实现自动化的带货模式,实现企业品牌打造虚拟化直播间,构建全新的直播运用模式,产生真人的直播无法实现的价值和效果。

三大数字人产品全线发力,赋能虚拟直播

AI驱动型数字人直播:

AI驱动型数字人直播涵盖了数字人,全真数字人,数字人主播形象专属化品牌趋势,推出了形象,声音,动作等个性化定制,让用户快速建立自己的品牌,让品牌在元宇宙直播市场积累自己的数字资产。

动捕驱动型数字人直播:

虚拟数字人具备了娱乐的属性,带来了无尽的商业价值,动捕驱动型数字人作为“非虚构”数字IP资产,在直播上应用也会成为品牌的宣传面,带来更强的竞争力。

驱动型数字人直播,通过视觉,光学技术等提供精准化的空间定位,实时,高质量的捕捉人的表情,动作,手势。以技术为驱动的专属数字人物,实现品牌化的IP打造,与用户之间即时的互动,让品牌,营销最大化的升级。

目前的虚拟数字人实现了,跨时空直播互动,运用到发布会,展会,年会等大型的直播现场。摆脱了真人直播的单一模式,展示了虚拟数字人真实感,交互性,多样性,给用户打来源源不断的新鲜感。

数字人视频制作能力:

依靠数字人的支持,该产品能为企业提供数字人形象,声音,文案,背景等多种维度的编辑,形成独立创新,简易,便捷,高效,批量化的核心竞争力制作能力。从企业的经营上来看节省了不少是人力,设备,场地的投入。为企业的视频产生降低了提质增效,为品牌宣传营销内容输出上实现利益最大化。

版权声明:本文作者由漫云科技原创文章,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告知作者并注明出处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