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

Animoca否认元宇宙基金被削减2亿美元,估值降至2B美元的报道

Animoca的联合创始人Yat Siu在接受Cointelegraph采访时指出,鉴于消息来源的匿名性,“很难确定到底是谁或消息来源或议程是什么。”

Animoca的联合创始人Yat Siu在接受Cointelegraph采访时指出,鉴于消息来源的匿名性,“很难确定到底是谁或消息来源或议程是什么。”

风险投资公司和Web3游戏开发商Animoca Brands驳斥了有关其将元宇宙基金目标缩减2亿美元或20%至8亿美元的说法,原因是加密市场波动和银行业不稳定。

该公司还淡化了其估值已从2008年的100亿美元暴跌的说法截至2022年7月为60亿美元到2023年3月达到大约20亿美元。

源自路透社3月24日的一篇报道引用匿名“知情人士”称,Animoca最初在1月份将其20亿美元的元宇宙基金目标减半,最近又削减了另外20%至8亿美元.

有问题的基金是2022年11月公布将资本分配给以元宇宙为重点的中后期创业公司。当时,Animoca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萧逸概述该基金的目标是10亿至20亿美元,这取决于筹集了多少资金。

在与Cointelegraph分享的一份公开声明中,Animoca表示,“Animoca资本基金目标从20亿美元‘削减’到10亿美元的说法是不正确的,因为10亿美元一直在宣布的范围内。”

该公司承认,美国银行业的崩溃当然产生了影响,但强调为该基金筹集的最终金额尚未确定。

“毫无疑问,FTX和银行业危机对可用的风险资本产生了严重影响,但Animoca资本基金的筹资工作正在进行中。当融资结束时,我们将告知市场适当的细节,包括该基金的最终规模,”该公司表示。

在评论泄露的信息时,Siu告诉Cointelegraph,鉴于这些信息来自未透露姓名的来源,这“很难确定到底是谁或来源和议程是什么,这很不幸。”

关于该公司的估值,Animoca声称,路透社和另外“两个”未透露姓名的人所报道的数字是不准确的。

Animoca的交易名称为AB1,在公司成立初期,最初在ASX证券交易所上市。然而,AB1是2020年3月退市由于ASX声称Animoca参与了与加密相关的活动等,违反了其上市规则。

自那以后,它的股票在未上市的股票交易所交易,比如总部位于悉尼的PrimaryMarkets。

有关系的抗议声中,巴黎人对PBW并不缺乏热情——Animoca Brands首席执行官

这个平台的数据被用来计算AB1的总市值约为20亿美元。然而,Animoca认为这些数字并不能完全代表公司的总估值。

“索赔[...Animoca Brands“现在在一级市场交易股票”的说法在技术上是不正确的。我们在2020年下半年终止了与PrimaryMarkets的协议,但PrimaryMarkets选择继续在其平台上交易Animoca Brands的股票,”该公司表示,并补充道:

我们不认为一级市场上的交易量不足能准确反映公司的价值。交易量太低,无法提供真实一级市场的价格准确度。”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