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销售型数字员工来了?企业快速转型的利器!

从2021年的元宇宙开始到今年火遍全网的chatGPT,数字化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而chatGPT之所以让人们疯狂,并不是现在表现出的能力,而是作为虚拟数字人所拥有的超强学习能力以及他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

从2021年的元宇宙开始到今年火遍全网的chatGPT,数字化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而chatGPT之所以让人们疯狂,并不是现在表现出的能力,而是作为虚拟数字人所拥有的超强学习能力以及他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蒙牛使用虚拟数字员工,一场直播就做到了点赞数增长800%,评论数增长88%。

近几年科技腾飞,时代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这固然是一件好的事情,让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但对于一些传统企业来说,时代快速的发展意味着自身经营模式的变革。

电灯的出现替换了煤油灯,打火机代替了洋火柴,汽车让人力车从大众的视野中消失,现在人工智能时代,虚拟数字人的出现也必将代替一些传统行业的发展。

现在传统销售行业的发展迎来了瓶颈,获客困难的问题日渐严重,而且随着现在销售人才越来越不好招收,销售行业的发展就更加艰难了,为此,销售型虚拟数字人应运而生!

销售型数字员工能够解决什么问题呢?

节约企业成本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金天表示,虚拟数字员工的推出可以帮助企业降本增效。2018年8月光大银行虚拟数字员工阳光小智日进线量23221,业务准确率高达96.45%,相当于代替了179人,而这还仅仅只是一个月节省下的成本。浦发银行数据统计表示,虚拟数字员工一天可以接待8万电话,每天可以呼出50万通电话,是人工的百倍不止。

功能强大

现在市面上的电销机器人大多只具有最基础的外呼功能,需要自己去寻找客户线索,对于机器人反馈的数据。需要手动建立档案,这又需要额外的人员配置,人员多了既增加了公司的管理难度,同时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这也是很多企业不愿意使用电销机器人的原因,花钱购买了机器人,但其实没与解决什么很本上的问题,只是单纯的加快了电话呼叫的速度属于很鸡肋的东西。

真正优秀的机器人外呼系统,首先一定要具有其他的功能,最基础的搜客系统一定要有的 ,支持关键字搜索,可以将收集到的线索一键导入机器人系统,如果搭载客户管理系统,能够将客户等级按照意向分类建档保存,就更好了。这样既提高了企业的线索转化效率,同时又节省不必要的人员配置,降低人员工资开支,对于一些中小型企业来说,人员的工资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战驴专注科研领域十多年,一路从电销机器人走来,自主研发出SCRM客户管理系统,在搭载了搜客系统之后,实现了电销机器人流程化运作。

现在团队更是自主研发出了可交互式虚拟数字人,能够将其运用在官网主页、小程序等平台,可视化地为客户介绍产品,公司信息,客户不再需要与企业约谈,观看公司规模,机器人可互动化展现公司场景,产品信息等,视频方式比图文更加真实,增进客户与企业之间的信任度。

战驴销售型数字员工的研发,将帮助销售型企业更好获客,现在本着市场推广的目的旨在宣传,承诺只需要技术研发的费用就可以购买这样一台虚拟数字员工,感兴趣的老板可以搜索战驴官网扫码体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