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顶流代表!数字人“青岛小嫚”全新亮相

2022年,是公认的“虚拟数字人发展元年”。青岛城市推荐官-数字人青岛小嫚亮相即出圈,完成了从v1.0到v3.0的升级迭代。

据青岛发布: 2022年,是公认的“虚拟数字人发展元年”。青岛城市推荐官-数字人青岛小嫚亮相即出圈,完成了从v1.0到v3.0的升级迭代。2023年,为加快推进国家文化数字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助力城市发展,青岛小嫚锐变升级、v4.0全新亮相,成为数字人行列的“顶流代表”! 生命力升级:时尚感与烟火气并存 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

赋予数字人青岛小嫚v4.0丰富的生命力,让小嫚不再是“破壳而出”的新生儿,更像真真实实的人物。全面升级后的青岛小嫚v4.0既有青岛女生落落大方、主动豪爽的共性,又自主独立、个性鲜明,同时在面貌特征上也更加贴合北方女生的特质。一个“时尚感与烟火气并存”、极具辨识度的青岛小嫚v4.0形象跃然大众眼前。 技术升级:科技与现实兼具 以成熟的技术赋能,助力数字人迭代升级。青岛小嫚v4.0运用先进的实时表情算法、动作捕捉算法、实时动力学模拟解算,配合专业的肌肉绑定系统及影视级引擎实时渲染,实现高画质(实时输出8K超写实画质)、高灵活度(表情/动作/材质细腻丰富)、实时动态渲染/交互,达到以虚促实。 春暖花开时节,一场备受瞩目的文旅盛宴—山东旅发大会在青岛隆重召开,青岛小嫚v4.0以青岛城市推荐官的身份锐变升级、全新亮相,进一步向全国宣推青岛形象、山东风格,展示新时代文旅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无限可能,推动科技赋能文旅高质量发展,见证旅游业未来发展新模式、新业态!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