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元宝世界YBC正式开启元宇宙红利

经过半年时间,元宝世界YBC内测阶段的全球测试通过,现正式面向全球开启元宇宙红利阶段,特全球媒体宣发号召元宇宙趋势共建者共同打造元宇宙新时代

经过半年时间,元宝世界YBC内测阶段的全球测试通过,现正式面向全球开启元宇宙红利阶段,特全球媒体宣发号召元宇宙趋势共建者共同打造元宇宙新时代。

一、元宝世界诞生缘由:

元宝世界由暴雪娱乐公司(Blizzard Entertainment)联合全球前五链游工会一起打造了新一代元宇宙世界的新秀——元宝世界,通过抢购盲盒NFT,进行一系列的升级、合成、竞技、打怪、对战、挑战、赛事、交易、拍卖以及收获YBC奖励等综合一体的元宇宙聚合平台。

二、元宝世界YBC激励模型

为了加快元宇宙共建者对元宝世界的建设和大数据的获取,特发行元宝世界YBC通证奖励贡献者,YBC发行总量:999万,通过10万个盲盒开出英雄NFT,从而经过打怪游戏获得奖励,让我们简单轻松获益。

三、元宝世界YBC的优势亮点

简单好玩:游戏操作机制特别简单易复制,对战PK、打怪、地图闯关等玩法多元化

收益可观:开盲盒开出高级别收益、升级合成增值收益、打怪对战PK收益,分享推广收益

价值可期:NFT增值价值,收藏价值,炒作价值、元宇宙边玩边赚红利、YBC的生态价值

四、元宝世界YBC的布局规划

元宝世界通过五大阶段,三年布局,成为元宇宙行业龙头位置,此外成为链游王者,共享财富红利!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