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玩转3D城市,MESON开发交互式AR元宇宙平台

扩展人类体验和可能性的XR创意公司MESON宣布,该公司将开发名为“arium”的交互式AR/元宇宙协作平台,以作为“PLATEAU”——国土资源部推动的在日本全境开发3D城市模型并创建开放数据项目的一部分。

玩转3D城市,MESON开发交互式AR元宇宙平台

3月28日,扩展人类体验和可能性的XR创意公司MESON宣布,该公司将开发名为“arium”的交互式AR/元宇宙协作平台,以作为“PLATEAU”——国土资源部推动的在日本全境开发3D城市模型并创建开放数据项目的一部分。

据悉,arium是一款通信应用程序,可让用户玩转以真实城市为背景的3D内容、再现它的虚拟城市空间。它是基于MESON提供的XR开发系统“GAUGUIN CMS”而开发的。通过这款应用的PC元宇宙站点,用户可以访问具有同步3D内容放置的虚拟城市,与远方的朋友和家人分享相同的体验。

该公司表示:“对于访问日本各个城市的用户,通过在城市中放置动漫和漫画等角色的3D内容,我们将创造新的城市旅游体验以及品牌与粉丝之间的交流接触点。”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