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AIGC盛会将启!万兴科技受邀参加中国虚拟人产业大会暨AIGC创新发展论坛

随着以ChatGPT、Stable Diffusion等为代表的AIGC产品的相继出现,AI行业“一路狂飙”,并已迎来“iPhone”时刻,海内外科技企业纷纷入局,开启技术开发及产品落地等方向的探索。

随着以ChatGPT、Stable Diffusion等为代表的AIGC产品的相继出现,AI行业“一路狂飙”,并已迎来“iPhone”时刻,海内外科技企业纷纷入局,开启技术开发及产品落地等方向的探索。

3月31日,由艾媒咨询主办的中国虚拟人产业大会暨AIGC创新发展论坛将于广州盛大开幕,百度、京东、网易、科大讯飞等行业领导品牌将齐聚盛会。作为AIGC的先行者、创意软件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300624.SZ)受邀参加,将与行业同仁共同论道AIGC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商业化应用前景。

值得期待的是,万兴科技副总裁张铮将受邀发表《借力AIGC 赋能数字创意新表达》主题演讲。随着国家政策及相关基础技术发展,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在各方推动下进入快速增长阶段,AIGC的存在极大程度上推进内容生产工具的变革,给内容产业带来巨大影响。演讲中,张铮将分享万兴科技在AI技术赋能数字创意中的探索与实践。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万兴科技一直深耕数字创意软件领域,面向全球海量新生代用户,提供简单高效的数字创意软件、潮流时尚的创意资源和丰富多元的生态化服务,赋能人们在数字时代与众不同地进行创意表达。公司正以前瞻的视野推进全球化布局,目前业务范围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用户逾15亿,被业界誉为“中国版Adobe”。

面向AIGC新时代,万兴科技已针对前沿科技组建百人技术团队,并压强式投入文字生成视频,文字生成图像,视频AR、虚拟人等新技术,持续进行图片、视频领域AI技术等研发和探索,目前已于多个产品内落地虚拟人、文生图、AI智能抠像、AI智能降噪、AI音乐重组、AI换脸等功能,并逐步从泛娱乐、泛知识向泛营销领域等多场景渗透,进一步夯实数字创意软件产品生态体系。

在AIGC应用方向,万兴科技已推出AIGC新品万兴爱画。万兴爱画现已实现网页端、iOS、安卓、微信小程序多端覆盖,并在业界率先推出“AI简笔画”新功能,是全球首款交互型“图生图”AI绘画软件,支持AI文字绘画、AI以图绘图、AI简笔画三种AI创作模式,运用全新的“AI简笔画”功能,用户只需简单描摹几笔,5秒内便可绘出一幅高品质艺术画作。

除此之外,万兴科技旗下视频创意软件万兴喵影、Wondershare Filmora也已集成AIGC能力,率先在业内推出文生图功能,实现了视频创作领域图片素材的在线智能生成,用户可随心所欲地在视频创作软件中,智能生成创作图片素材。

(来源:新视线)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