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如何选择合适的虚拟数字人IP形象?虚拟数字人高精度模型定制,数字人一站式解决方案

如何选择合适的虚拟数字人IP形象?虚拟数字人高精度模型定制,数字人一站式解决方案

1000 (54)

虚拟人根据应用场景分为四种:

1.虚拟偶像,打造粉丝经济,受到品牌青睐。爱奇艺今年以虚拟偶像新艺打的综艺《跨次元新星》、B站推出的跨人团体VirtuaRealReal参加上海时装周,将虚拟与现实连接,拓展多元化应用场景,创造更多变化的路径。

1000 (90)

2.虚拟KOL,通过模拟场景化的消费、美妆、时尚穿搭领域,可以使品牌贴合更年轻的消费群体,更贴合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目前虚拟人美妆博主柳夜熙小红书报道超过79万个粉丝,内容的平均赞数为两万左右,网友们纷纷猜测其合作的第一个美妆品牌,有着可观的商业影响力。

1000 (91)

3.品牌虚拟代言人,将品牌形象具象化,提升品牌价值,更好打造品牌形象,符合品牌定位及调性。2021年六月一日花西子宣布推出品牌虚拟代言人“花西子”。愿景以东方佳人形象更好弘扬“东方彩妆,以花养妆”的品牌理念,打造品牌影响力。

1000 (55)

4.明星原创虚拟人物,依附明星自身流量价值,打造IP周边产品创造收益。 2019年,黄子韬的虚拟IP形象“韬斯曼”宣布推出,这一打破“次元壁”的行动引起了网友的大量讨论,而后“韬斯曼”推出系列条漫,并频频与黄子韬互动。黄子韬所在公司龙韬娱乐表示其为“公司新艺人”,未来将以“虚拟艺人”身份开展更具创新内容的呈现方式并展开艺人新领域的合作。呈现形式方面,“韬斯曼”不仅会包含漫画市场的条漫、插画、动态漫画、有声漫画视频等常规内容,还将以更加科技化的技术打造人物功能。

1000 (56)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及信息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灵秀巨匠计算机团队在区块链技术、虚拟数字人制作、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技术、图像渲染技术、游戏研发、虚拟现实及数字孪生系统研发均有多年实践经验。愿为未来的发展做出一点努力,能够让更多的大众享受到技术带来的便利与美好!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