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马斯克等千名科技人士发公开信:暂停训练比GPT-4更强大的AI系统

未来生命研究所(Future of Life Institute)29日公布一封公开信,呼吁所有AI实验室立即暂停训练比GPT-4更强大的AI系统至少6个月。

马斯克等千名科技人士发公开信:暂停训练比GPT-4更强大的AI系统

未来生命研究所(Future of Life Institute)29日公布一封公开信,呼吁所有AI实验室立即暂停训练比GPT-4更强大的AI系统至少6个月。辛顿、马库斯和马斯克均签署了这封公开信。未来生命研究所的这封公开信题为“暂停巨型AI实验:一封公开信”,于29日解封,并已有1079人签署。公开信写道:广泛的研究表明,具有与人类竞争智能的人工智能系统可能对社会和人类构成深远的风险,这一观点得到了顶级人工智能实验室的承认。公开信表示,“只有当我们确信它们的影响是积极的并且风险是可控的时候,才应该开发强大的人工智能系统。这种信心必须有充分的理由,并随着系统潜在影响的规模而增加。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