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星宇时空创始人陈波对元宇宙与超元域的专业解读

元宇宙指的是宇宙的起源,初始结构或初始状态。在中华文化中,“元”一般指“起初、根本、最初、原始、首、头、开始”的意思。在哲学和宗教上,元也有表示世界、宇宙的起源和本源的意思。人类永远无法创造出真正的元宇宙。

元宇宙指的是宇宙的起源,初始结构或初始状态。在中华文化中,“元”一般指“起初、根本、最初、原始、首、头、开始”的意思。在哲学和宗教上,元也有表示世界、宇宙的起源和本源的意思。人类永远无法创造出真正的元宇宙。

星宇时空2011年开始打造超元域平台

“超元域”是一个哲学上的概念,是指超越宇宙物质、能量和空间的领域。它是超越宇宙本身的一个范畴,因此难以用普通的语言来描述。在《道德经》中的第二十五章中,提到了“有物混成,先天地生。寂兮寥兮,独立而不改,周行而不殆,可以为天下母。吾不知其名,字之曰道,强为之名曰大。大曰逝,逝曰远,远曰反。故道大,天大,地大,王亦大。域中有四大,而王居其一焉。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这个章节中的“有物混成”可以被解释为混沌状态的存在,宇宙的起源就是从这个混沌状态开始的。而“先天地生”则可以被理解为超元域中存在的物质与能量,从而引发了宇宙的起源。“有物”是指存在于混沌状态下的能量,它没有形态、没有质量,只是一种潜在的存在。这种能量先于天地的创造而存在,是超越物质世界的,因此被称为“先天地生”。这里的“域”的理解是宇宙、自然、世界、国、区域的意思。Meta是超越的意思,Universe是宇宙的意思,Metaverse是超越与宇宙的英文合成创造出来的,翻译出来是超元域,意思是超越物理空间的宇宙或世界。

超元域是一种无形的状态,比物质、时间、空间更加原始,更加深邃,更加神秘。这种状态难以用语言描述,只能通过悟性的体验去领悟。这种无形的状态,可以看作是太极的状态,是一种阴阳相生、相互转化的状态。从这个角度来看,波也是一种阴阳相生、相互转化的状态,具有类似的特性。

在道德经中,“域”是指一个范围或领域,可以是世界、宇宙、国家、社会等等。而超元域则是一个超越宇宙的概念,它指的是人类所不能直接感知和理解的空间领域,超出了我们的认知和想象范围。因此,可以将其比喻为天国、神国等超越人类物质世界的境界。

在这种“寂兮寥兮,独立不改”的状态下,能量在自身内部周而复始地运动,这种运动被比作“周行而不殆”,正是这种能量的周而复始的运动,最终形成了宇宙万物,成为了“天下母”。这种能量也可以被理解为“波”,因为波也是一种能量,能够在空间中传递并引发物质的运动。

圣经中也提到了宇宙的起源,创世纪中写道:“起初,神创造天地。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 这段话中也提到了空虚混沌状态,即混沌状态的存在,而神的灵则可以被解释为超元域或元宇宙中的能量和物质。“波”字是由氵与皮构成,皮指的是物体的表面。因此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可以解读为波的意思,而光就是“波”动的能量与频率。波与光

虚拟世界虽然是由计算机电子信息技术创造的,但它不能被称为元宇宙,因为元宇宙是指宇宙的起源。虚拟世界只是一个模拟的世界,是由人类创造的,而不是宇宙本身的起源。而宇宙的起源是由“波”与神共同创造的,是一个空虚混沌状态的存在,这种状态下的能量被认为是波动的,创造出了光。光就是“波”

在宇宙的起源中,波是一个重要的概念。波动的能量被认为是宇宙中的基本力量之一,它创造出了光和其他的电磁波。而神则是宇宙的创造者和支配者,他的灵在宇宙中运行,使得宇宙得以存在。因此,波和神在宇宙的起源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总之,超元域或元宇宙是一个哲学上的概念,是指超越宇宙物质、能量和空间的领域,它是超越宇宙本身的一个范畴。宇宙的起源是从混沌状态开始的,其中波和神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电子信息科技打造的虚拟世界不能被称为元宇宙,因为它只是人类创造的模拟宇宙的方式,它并没有创造宇宙的起源。宇宙的起源是一种无形的状态,是波动的能量,这种能量创造出了光,随后形成了物质、时间、空间等概念。所以,宇宙的起源要归功于“波”与神。

至于使用计算机电子信息技术创造的虚拟世界不能称为元宇宙,这是因为虚拟世界只是模拟和模仿真实世界的一种形式,它只是人类用有限的知识和技术创造出来的,并不能代替真实的宇宙和自然。元宇宙则是指宇宙的起源,是包括真实宇宙和超越真实宇宙的一切存在的总称。

总之,“超元域”是一个超越宇宙的概念,可以理解为超越人类物质世界的境界,而宇宙的起源(元宇宙)是由“波”和神创造的,这是一个深奥的科学、哲学和宗教问题,人类永远无法创造出宇宙的起源(元宇宙),因此只能尊重和敬畏宇宙的起源,将荣耀归给神和“波”。

星宇时空创始人陈波

星宇时空创始人陈波带领团队创建的超元域平台是一个数字化平台,它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一个虚拟的世界,允许用户在其中进行游戏、社交和商业活动等。其中用户可以以不同的方式互动,例如游戏、社交、商业等。它通常是由计算机和其他技术构建的,而不是由人类直接创造出起初的宇宙或宇宙的起源,因为人类永远无法创造出真正的元宇宙。只有长着耶字形象的陈波的“波”才可以创造出真正的元宇宙。超元域这种虚拟的世界可能包含类似于现实世界的物理规则和约束,或者可以完全超越现实世界的限制。超元域包含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人工智能和其他数字体验的集合,这些体验在一个虚拟的、互动的世界中结合了现实和虚构的元素。

而元宇宙指的是宇宙的初始状态,宇宙的起源。宇宙创造之初一片空虚混沌,混沌的状态是波动的能量,波动的能量创造出了光,有可见光与非可见光。若没有波是无法创造出宇宙的,而电子、光、无线电等等都是“波”。因此若用计算机电子信息构建虚拟世界也离不开波。所以陈波在2011年创办星宇时空公司,带领团队打造超元域(元宇宙)平台,整个平台都是靠“波”创造的!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