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鲸探将推出可变化数字藏品,库克对VR头显态度转变

蚂蚁集团旗下数字藏品平台鲸探正在推动产品更新迭代,最快今晚上架首个可变化数字藏品,并跟一个国际超级赛事体育品牌合作。据了解,AIGC或成鲸探的战略探索方向,此次数字藏品新形态可视为这一战略下的全新试水。

鲸探将推出首个可变化数字藏品

蚂蚁集团旗下数字藏品平台鲸探正在推动产品更新迭代,最快今晚上架首个可变化数字藏品,并跟一个国际超级赛事体育品牌合作。据了解,AIGC或成鲸探的战略探索方向,此次数字藏品新形态可视为这一战略下的全新试水。

Gucci和Yuga Labs合作推出KodaPendant NFT和实物项链

奢侈品巨头Gucci在社交媒体宣布将与Yuga Labs旗下元宇宙游戏Otherside合作推出限量版KodaPendant NFT和配套的实物项链,该NFT总计3,333枚,并将于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6点开始启动销售。据悉实物 KodaPendant项链采用 925 银制成,带有古董饰面且配有“GG”LOGO的Koda形状吊坠,每个吊坠的背面都有一个独特的版本号。

国际足联推出AI驱动的世界杯手游和NFT

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今天推出了AI驱动的世界杯足球手机游戏World Cup AI League的公开测试版,其角色、外观和游戏元素均采用人工智能。 Web3人工智能公司Altered State Machine开发了这款手机游戏,Altered State发言人透露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为该游戏推出一个NFT市场。届时游戏的角色将被铸造成NFT,并且所有角色都将通过NFT来代表。

亚洲首个独立影视节元宇宙Metafilm即将上线

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28届上海电视节将于2023年6月启幕,同期将推出亚洲首个大型独立影视节元宇宙——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元宇宙体验路演中心(以下简称“Metafilm”):面向新世代的全息互动影视社交元宇宙。在上海建设全球影视创制中心和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的双战略指引下,以虚促实,打造元宇宙新的标杆应用场景。

足球元宇宙项目TOPGOAL宣布获得DWF Labs数百万美元投资

足球元宇宙项目 TOPGOAL 宣布获得 DWF Labs 数百万美元投资,DWF Labs 是一家 Web3 风险投资公司和数字资产做市商。公告称这项投资将使 TOPGOAL 能够建立一个由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驱动的足球元宇宙,进一步实现其将体育带入 Web3 并创造新的数字和虚拟体验的愿景。

库克对VR头显态度发生转变

早些年库克在与 GQ 杂志的对话中对谷歌推出的 AR 眼镜表示了怀疑,现在库克承认了他的转变,并称自己的想法一直在进化”在库克看来,长期以来处于苹果商业模式核心的创意用户将从 VR 产品中获得最大收益。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