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兴业数金举办第三届技术论坛:加速挖掘银行在元宇宙应用场景中的新机遇

4 月 6 日,兴业数金以 " 元宇宙:塑造多元交互未来银行 " 为主题,举办兴业数金第三届技术论坛。

兴业数金举办第三届技术论坛:加速挖掘银行在元宇宙应用场景中的新机遇

4 月 6 日,兴业数金以 " 元宇宙:塑造多元交互未来银行 " 为主题,举办兴业数金第三届技术论坛。本次技术论坛以元宇宙趋势开篇,分享了元宇宙技术在 AIGC、隐私计算、用户体验领域的发展实践,随后在元宇宙应用中,交流了元宇宙银行、以及兴业数金在元宇宙和 NFT 方向的探索与应用。

兴业数金党委委员、副总裁周刚慧表示,元宇宙可为银行在沉浸体验、虚实融合等交互领域,带来商业、技术和应用方面的价值提升,应将银行的经营本质和元宇宙的发展特征充分融合,不断挖掘银行在元宇宙应用场景中的新机遇。此外,元宇宙还可为银行带来商业模式创新、软硬件升级等方面的机会,围绕金融服务 " 人、场、物 " 三要素,重构银行的渠道、营销、产品与运营,构建银行数字化转型探索前沿的新风向。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