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国风虚拟人令颜欢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中国虚拟IP走向世界

近日,魔珐科技国风虚拟人令颜欢亮屏纽约时代广场,并启动海外社交平台运营,成为中国虚拟人技术及文化出海的又一典型案例。

近日,魔珐科技国风虚拟人令颜欢亮屏纽约时代广场,并启动海外社交平台运营,成为中国虚拟人技术及文化出海的又一典型案例。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年千万商业精英汇集于此,是全球当之无愧的商业核心地和知名财富地标,也是世界潮流文化的秀场。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借助这块流量宝地,向世界展示中国企业的技术实力和文化自信。

作为中国虚拟偶像的代表,令颜欢以元宇宙虚拟武侠形象亮屏纽约时代广场,展现了中华文化独有的“精气神”和武侠文化的独特东方气韵。在亮相视频中,汉服、舞狮、史书、武术、玄幻等元素充分融合,酣畅淋漓的对决场面与充满张力的人物短剧情混剪,让传统场景的气派恢弘与元宇宙特质的数字化视觉特效深度融合,形成富有科技感的艺术表达。

虚拟偶像令颜欢以Z世代喜爱的元宇宙形态为中华文化传播破圈,其海外平台账号的开通与运营,满足了海外用户对中华文化和东方美学的消费需求,依托虚拟人自研全栈技术,扎根传统文化的精神命脉,魔珐科技将民族精神通俗化、大众化、年轻化传播,开创出文化出海数字化传播的全新范式。

虚拟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为文化传承与创新带来更加广阔的空间,也为数字技术跨国应用提供了契机。虚拟数字人应用能够打破物理世界的边界,以更加智能、生动的方式与用户进行沟通,也能够以定制化形态承载文化内涵与商业价值,正在成为海内外企业打造品牌资产、展现企业实力的绝佳载体。

魔珐科技虚拟偶像令颜欢在纽约时代广场的闪亮登场及海外多平台运营账号的全面开通,让外界对魔珐科技未来的海外商业进程充满想象。凭借“技术+产品+运营”的虚拟人全栈服务优势,魔珐科技或将以虚拟数字技术赋能更多合作企业,探索中国虚拟人产业国际化运作的新未来。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