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Shiba(SHIB)元宇宙预计将于今年12月开放,建立在Shibarium之上

据CoinDesk报道,SHIB:Shiba Inu 开发人员在周一的更新中表示,SHIB:元宇宙是一个扩展 shiba inu (SHIB) 生态系统效用的项目,预计将于今年 12 月开放。

PANews 4月11日消息,据CoinDesk报道,SHIB:Shiba Inu 开发人员在周一的更新中表示,SHIB:元宇宙是一个扩展 shiba inu (SHIB) 生态系统效用的项目,预计将于今年 12 月开放。元宇宙不太可能在发布时完全完成,因为它将是一个“正在进行的项目”。SHIB:元宇宙将拥有 100,595 块由用户铸造的土地。地主可以从他们的地块中获得被动收入,收集游戏内资源并获得奖励。该元宇宙项目将在 Shibarium 中开发,Shibarium 是即将推出的第 2 层网络,使用 Shiba 生态系统令牌,例如 bone (BONE) 和 (LEASH),其测试网已经上线。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