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苹果正式允许iOS发行NFT,但拒绝打破30%手续费传统

2022年4月28日,据苹果公司官方网站消息,苹果公司正式宣布允许iOS平台用户使用NFT交易功能。这一消息迅速引起了数字货币市场的热议,并对苹果公司的收益结构发起了挑战。

2022年4月28日,据苹果公司官方网站消息,苹果公司正式宣布允许iOS平台用户使用NFT交易功能。这一消息迅速引起了数字货币市场的热议,并对苹果公司的收益结构发起了挑战。

NFT(非同质化代币)是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数字资产,与传统加密货币相比,其独一无二的特性使其在艺术、音乐、游戏等领域的应用颇受关注。苹果公司此次允许iOS平台用户使用NFT交易功能,可以进一步拓展NFT的市场。然而,苹果公司的一项重要政策对NFT交易可能产生负面影响。

据悉,苹果公司一直坚持收取30%手续费的政策。此次,公司也并未打破这项传统,对于使用NFT交易功能的用户,苹果公司仍将收取30%的手续费。这一举措引起了公众的质疑。许多NFT交易参与者表示,苹果公司在过去几年中仍然坚持这种策略,这使得一些小型数字厂商难以在苹果的App Store上打造业务,并且还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

苹果公司回应称,该政策与公司的商业模式相符,旨在维护公司的品牌和消费者体验。然而,一些NFT支持者认为,这一政策可能会对NFT市场产生消极影响。他们认为,NFT市场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市场,这意味着购买者和卖家之间直接交易。如果苹果公司坚持对每一笔NFT交易收取30%的手续费,很可能会对消费者和卖家的利益产生不利影响。

然而,一些投资者对这一政策表示了支持。他们认为,虽然苹果公司的30%手续费可能限制了市场的扩张,但其保证了iOS平台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这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和投资者。同时,这些人也认为,苹果公司的NFT交易功能将使NFT的存在得以更广泛地认识和使用,为整个市场提供更多的机会。

总之,苹果公司的决定引发了市场的关注和争议。虽然30%的手续费可能会让某些人感到不满,但也有认为这是苹果公司稳定业务和保护消费者利益的方式。随着NFT市场的不断发展,这个问题的答案也将逐渐揭晓。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