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ConsenSys将于4月13日推出NFT以纪念以太坊上海升级

ConsenSys宣布将于4月13日推出名为“Ethereum, Evolved: Shanghai”的NFT系列,以纪念以太坊上海升级。该系列将包含纪念版和公开版两个版本

ConsenSys将于4月13日推出NFT以纪念以太坊上海升级

ConsenSys宣布将于4月13日推出名为“Ethereum, Evolved: Shanghai”的NFT系列,以纪念以太坊上海升级。该系列将包含纪念版和公开版两个版本,其中纪念版将在4月13日空投给以太坊核心开发者,公开版则将于北京时间4月13日9:00开放铸造,任何用户均可使用MetaMask钱包免费领取NFT。铸造窗口将开放72小时。

此前消息,去年9月,ConsenSys曾推出纪念以太坊合并的NFT系列“Fegenesis”。该系列的公开版共铸造了约327,600枚。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