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元宇宙和AI,业务增长和创新的强大组合

大流行后互联时代的“新常态”迫使企业寻求与客户互动、与员工合作和增加利润的新方式。进入元宇宙,这是一个新兴的前沿领域,代表着我们与世界互动方式的根本转变。

大流行后互联时代的“新常态”迫使企业寻求与客户互动、与员工合作和增加利润的新方式。

进入元宇宙,这是一个新兴的前沿领域,代表着我们与世界互动方式的根本转变。

根据 Grand View Research 的一份报告,到 2030 年,全球元宇宙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 9000 亿美元以上。元宇宙为从游戏到房地产再到零售等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当我为这个专栏写这篇文章时,当我想到商业的未来以及 AI 和元宇宙强大结合的潜力时,我的脑海里兴奋不已。这些是我多年来一直热衷的话题,我很高兴看到它们在商界获得关注。

1000 (59)

我有幸与处于这些新兴技术前沿的行业专家和企业家交谈。他们都同意,这种强大的组合代表了我们与世界互动方式的重大转变,并有可能以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方式改变企业。

我记得与一位在元宇宙中开发虚拟店面的科技企业家的对话。他解释说,店面不仅仅是销售产品的地方;这是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可以吸引客户并提供超越交易的价值。

他相信这是零售业的未来,未能接受这些概念的企业将被抛在后面。

我进行的另一次谈话是与一位商业顾问的谈话,他建议公司适应远程工作和协作的新现实。她解释说,这些组合技术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创建虚拟空间,员工可以在虚拟空间中以物理世界中不可能的方式一起工作和协作。

最初,许多人认为人工智能的兴起将带来一个算法将取代虚拟体验的世界,从而使元宇宙变得多余。

然而,事实是人工智能并没有杀死虚拟宇宙——相反,它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1000 (60)

人工智能与元宇宙的结合开启了业务增长和创新的新时代。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在探索元宇宙的潜力,以及人工智能在创造更具沉浸感和引人入胜的虚拟体验方面可以发挥的作用。

在游戏行业,人工智能正被用来创造更加逼真和动态的虚拟世界。Minecraft和Second Life已经在使用 AI 来生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逼真的环境和角色。这使玩家能够沉浸在一个感觉几乎与物理世界一样真实的虚拟世界中。

除了游戏之外,零售商还在探索使用人工智能驱动的虚拟店面,使客户能够以更加身临其境的方式浏览和购买产品。房地产公司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来创建虚拟的房产之旅,让潜在买家在亲自参观之前更真实地了解房产的外观。

元宇宙仍处于早期阶段,人工智能可以做的事情也充满想象空间。

随着 AI 的发展,它将能够创造出比我们今天所拥有的更具吸引力和身临其境的更复杂的虚拟体验。

许多人认为,AI 和元宇宙的结合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释放虚拟现实的潜力。它可能是人工智能的终极试验台,开发人员可以在这里试验新的算法和技术,从而彻底改变我们与计算机以及彼此交互的方式。

总之,人工智能并没有杀死虚拟宇宙。相反,它帮助它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有前途。

1000 (61)

随着企业继续探索元宇宙的潜力,很明显,人工智能将在塑造虚拟体验的未来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元宇宙是创新和发展的激动人心的前沿,拥抱这一新现实的专业人士、公司和品牌将塑造未来的商业。

潜在的回报是巨大的,而且赌注很高;了解最新的发展和趋势是至关重要的——元宇宙和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企业在当前和未来的计划和战略中必须考虑的强大组合。

原文标题为《The Metaverse And AI: A Powerful Combination For Business Growth And Innovation》

本文图片均来自谷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