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2023中国工业遗址元宇宙产业发展大会将于4月26日召开

4月17日,在保定市竞秀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中国工业遗址元宇宙产业发展大会将于4月26日在保定市电谷国际酒店会展中心召开,其间将进行专家学者主题报告、圆桌对话、主题演讲和重点项目签约。主论坛和专题论坛累计邀请近30位院士和专家分享元宇宙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明)4月17日,在保定市竞秀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中国工业遗址元宇宙产业发展大会将于4月26日在保定市电谷国际酒店会展中心召开,其间将进行专家学者主题报告、圆桌对话、主题演讲和重点项目签约。主论坛和专题论坛累计邀请近30位院士和专家分享元宇宙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

发布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中国仿真学会、北京理工大学、保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保定市竞秀区人民政府承办。

去年以来,竞秀区以元宇宙概念为切口,充分融合文化创意、数字经济,启动对“西郊八大厂”老工业基地闲置资产的整合包装,开启“工业遗址+元宇宙”产业建设。率先在乐凯集团闲置厂房规划了189亩区域,打造保定市元宇宙产业先试先行区,实现工业遗产合理利用和有效开发,同时以产业园区建设为切口,实现工业遗产合理利用和有效开发;着力打造“电竞主题街区”,积极发展“电竞+赛事”“电竞+文旅”“电竞+泛娱乐”等新业态,推进赛事直播、游戏研发、电子竞技培训及文娱等深度融合。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