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河南广电与青田创新赋能中心深度合作,打造高标准元宇宙基础设施

九州云99Cloud

2023年4月,河南广播电视台(以下简称“河南广电”)与青田创新赋能中心在青田县华侨总部经济大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元宇宙产业数字生态赋能平台开发、人才孵化、IP虚拟数字化升级等业务领域开展合作。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张斌一行参观NVIDIA青田展示体验中心。

青田创新赋能中心CEO张淳与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张斌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河南广播电视台总监助理苏翼飞、河南广电环媒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笑傲、河南广电环媒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张斌表示,“十四五”规划纲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等国家战略规划都对加快数字经济发展作出具体部署。元宇宙产业作为数字经济中最具活力的一员,河南广电一直致力于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此次与青田创新赋能中心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展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空间,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数字化营销服务,联动双方优势抢占数字经济竞争新高地。

张淳介绍了青田创新赋能中心通过引入NVIDIA Omniverse平台,致力于改变传统设计行业线性执行的工作流程,构建了一个“即时通讯”、“实时协作”的网络。青田创新赋能中心将持续输出Omniverse平台的技术以及渲染能力,为河南广电打造元宇宙+AI融媒体平台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战略合作可以说是河南广电与青田创新赋能中心双方紧抓元宇宙发展数字新经济机遇的充分表现,更是开放、合作、共赢的结晶。对于本次合作,双方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携手共筑元宇宙,融合创未来,为双方城市打造一个元宇宙数字发展的“样板间”。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