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天络行赋能幸运宇宙,以实托虚真权益开启数字藏品3.0时代

2023年4月27日20:00,天络行旗下数字藏品平台“幸运宇宙”将正式开启创世公测!首发藏品包含:创世猴币、幸运猴王卡、各类权益藏品等。同时,拉新空投、瓜分奖池、持仓好礼等活动也是应有尽有。

2023年4月27日20:00,天络行旗下数字藏品平台“幸运宇宙”将正式开启创世公测!首发藏品包含:创世猴币、幸运猴王卡、各类权益藏品等。同时,拉新空投、瓜分奖池、持仓好礼等活动也是应有尽有。

众所周知,天络行作为国内IP授权领头羊,旗下IP矩阵明星云集,包含泰迪珍藏、蛋黄猫、幸运猴、敦煌博物院、中国航天等,授权合作伙伴包括罗森便利店、招商银行、晨光玩具、洁丽雅、富士相机等知名品牌,授权品360°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截至2022年,授权品零售额突破43亿,连续三年获得玉猴奖“年度十大最具商业价值IP”。

天络行认为,一个优质IP应该是每个粉丝的真实缩影,应该让每个喜欢它的人,来为它代言、当它的形象大使、做它的主理人、成为它的授权方,并以它为荣。

天络行设计了一个全新的数字藏品形象:来自元宇宙的幸运猴,幸运数字是8。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幸运,传递幸运,每天与幸运不期而遇;购买幸运猴数字藏品的持有人,同样赋予其商用权、线下授权分润、头像使用权等,还可通过收藏、升级获得更好更珍贵的权益;不同于其他普通数字藏品的是,幸运猴权益藏品采取PFP铸造机制,每一个藏品都是独一无二的,极具收藏价值。

“幸运宇宙”作为天络行自有的数字藏品发行平台,也将秉承真IP、真收藏、真权益去推动数字藏品3.0时代;包括幸运猴、泰迪珍藏等自有IP,会发挥强大的宣发能力将IP与各个媒体、品牌、线下商场、大型主题乐园等进行联名推广,同时推出系列动画、表情包、漫画等让幸运猴藏品的市值持续上升;而平台内串联各类藏品的收藏机制,能进一步提升投资者的权益,享受分润,一起拥抱幸运!

2023年,很多业内从业者和投资者都称之为数字藏品元年。大家都在期待着整个行业正规化以后开始的行情爆发;随着行业的发展,更多的投资者更懂得如何去选择平台,选择藏品。只有真正有授权数据溯源,线下实体支撑的IP,才能将海量的线下用户引入到IP授权品收藏中。什么是机会,什么是幸运,想必你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来源:看头条网)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