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昆山开发区重点项目加盟元宇宙“家族”

昨天,一批重点项目签约加入昆山开发区元宇宙“产业家族”,助力昆山打造国内工业元宇宙第一城。

苏报讯(驻昆山记者 朱新国 占长孙)昨天,一批重点项目签约加入昆山开发区元宇宙“产业家族”,助力昆山打造国内工业元宇宙第一城。

亮风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专业机构评为“元宇宙产业应用与先锋技术百强企业”“年度十大元宇宙风云企业”,将在昆山开发区打造工业元宇宙总部。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商业化智能交互领域开创者和领跑者,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证,将在昆山开发区建设数字人元零售运营总部。

当天,作为中宣部重点联系推动江苏省首批建设试点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和信息化、数字化推动新闻传播的先行者,昆山市融媒体中心与杭州旭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元宇宙“链主”企业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生态链项目签约,携手打造昆山“数字人”新名片。

活动还举行数字赋能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昆山电信、昆山移动、昆山联通三大运营商将在提供基础服务的同时,依托“云+算+网端”的一体化核心优势,提供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昆山开发区高质量推进特色专业创新园区建设。此外,黑湖科技在昆山建设的黑湖(江苏)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心揭牌,将以昆山为支点,服务江苏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