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我省一作品入围文旅中国元宇宙创新大赛决赛

近日,从首届文旅中国元宇宙创新大赛传来好消息,由我省动漫设计师王舒旸设计制作的数字人“弱水”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接下来将与全国各路数字人“高手”一较高下,争夺名次。

兰州晚报讯 近日,从首届文旅中国元宇宙创新大赛传来好消息,由我省动漫设计师王舒旸设计制作的数字人“弱水”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接下来将与全国各路数字人“高手”一较高下,争夺名次。

据悉,此次大赛全国共有61组作品入围,数字人“弱水”是我省唯一一件入围作品,其形象根据我省作家焉知小说《骆驼王子与黑水姑娘》中的主人公设计而成,根据河西地区民间传说创作,经典感人的故事背后,创作者利用精湛的数字技术展示出了独具特色的数字艺术形象。

文旅中国元宇宙创新大赛聚焦文化和旅游领域元宇宙产业布局和发展应用,旨在打造文旅元宇宙多维空间,推动更多场景应用落地,讲好“数字眼里的中国故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彭维国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